财金与商贸学院“小善大爱”活动圆满结束——财金与商贸学院“爱国卫生暨公益劳动月”系列活动报道之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430

    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联合主办的“小善大爱”支付宝公益捐步数活动,在531日圆满结束。活动自58日开始以来,有35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有的同学累积步数已经超过50多万,向很多公益项目捐赠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如关爱罕见病患者、脑瘫儿童滋养计划、支持创业计划等慈善项目。

整个活动持续了近20天,在工作人员的每天的认真记录与公正监督下,最终决选出19名优胜者。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本次公益捐步活动不仅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运动、强身健体,让大家用强健的身体抗击疫情,同时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引导和激发了学生的公益意识和奉献精神,大家的身心得到充实与锻炼,用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

小善大爱”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正如活动组织者陈奥妮和程超男同学所说:“运动的意义不仅仅在运动本身,更在于每一次运动都以爱的名义出发,大大提高了大家的公益认知和社会责任心”。公益有起点,爱心无终点,同学们会带着这份爱心一直走下去,行好事做好人,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