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永流传 青春奋斗心向党----财金与商贸学院2020年第一期党课结业仪式暨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454

202064日中午,财金与商贸学院2020第一期党课结业仪式暨优秀学员颁奖仪式在教2-319举行。本次仪式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杨婷主持,出席本次党课仪式的有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煜珑、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义玲,以及本期党课的优秀学员,全体党课学员在线上观看了本次直播。

首先,杨婷老师对本期党课进行总结概括,她深刻阐述了开展党课理论培训的重要意义,学员们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在思想上认识水平上有了质的飞跃。最终有121人顺利通过考核,她向大家分享了这段学习时间的满满收获和切身感受,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坚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和工作。

其后,刘义玲老师和王煜珑老师给十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接着由优秀学员代表杨亚楠同学浅谈党课期间的感想感悟,她向大家分享了这段学习时间的满满收获和切身感受,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坚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和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党课学习,全体学员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主义情怀。结业仅代表阶段性学习的结束,它是结束,同时也是一个开始。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每位学员都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勤学善思,刻苦钻研,勇于担当,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