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廉政风险排查,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廉政风险排查专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467


 为进一步促使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职责,202062日下午,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与学生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廉政风险排查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杨婷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排查辅导员、教务、实训、学生自我班级管理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例如印章的管理和使用、经费管理和使用、考务工作、出试卷阅卷、评优评先、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等。相关党员分别从廉政风险表现、防控措施、管理制度等方面发表观点,提出公章使用要登记,专人保管公章,加强诚信教育,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公平、公开、公正评奖评优等措施。排查结束后,周昌宝同志总结强调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党员警钟长鸣,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

 通过此次廉政风险点排查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始终,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刘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