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14级徐松涛同学考取南审研究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440


荷长成的初夏,也是考研学子们收获的季节!530日我校财金与商贸学院的老师也接到了一份喜报:2014级徐松涛同学被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录取了!

徐松涛同学于2014-2017年在我校财金与商贸学院(财会金融系)金融管理专业就读,在校期间该同学的各方面表现均较突出,是我校金融理财达人专业社团的首任社长,曾先后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高职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全国大学生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并荣获全国竞赛个人三等奖。2017年于我毕业后,徐松涛同学顺利通过“专转本”考试,进入南审金审学院金融学专业继续学习。入校后他没有放松学习,并立志继续考研!今天的捷报是他寒窗苦读、不断进取的奋斗结果,祝贺徐松涛同学,希望他不断进步,实现自己的一个又一个人生目标!

徐松涛同学的喜人成绩也是财商学院同学在求学道路上的一次重要突破,感谢他为母校赢得的又一份荣誉!这份初夏的喜讯振奋了全院教师敬业厚生的初心,老师们在分享喜悦的同时,更在思考如何对学生们的升学深造进行多渠道、多层次地指导和跟进服务,更好地为学生营造成长成才的育人环境,期盼南城院的广大学弟学妹们以优秀的学长为榜样,自信自强、勤学敏行、不断进取、不断突破!


财金与商贸学院国贸金融教研室

丁素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