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树立理想 ——财金与商贸学院2020年第一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412


2020526日中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2020年第一期党课第讲在教学楼2-101开讲由团总支书记宁伟男老师讲授。

本次党课从什么是党性修养,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四个方面来展开,学员们全面了解和理解党性修养。宁老师深入剖析了大学生入党要求迫切,入党动机有偏差,思想活跃、充满理想,但政治观念淡化;自我意识强、价值趋向鲜明,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突出的特点,细致为同学们讲解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从正反两个方面进行举例,提高了同学们对党性修养的认识。最后,宁伟男老师结合实际,讲解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明确了责任和义务,确立了对党不懈追求,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要不断完善自己,才能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