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比什么 ——财金与商贸学院2020年第一期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431



2020521日,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2020年第期党课第二讲在线上开讲,杨婷老师围绕回答好“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什么”三个问题,详细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

杨老师围绕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仔细讲解了新思想新时代新思想的坚实基础、丰富内涵以及前进征程她表示,当代青年大学生是时代的代表,是时代最敏感的神经。青年大学生背负着新时代新的责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学生,是新时代的呼唤,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党课,教育引导同学们发扬斗争精神,不断顾守初心,立足当前担使命,着眼未来勇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