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29



--财商学院教师党员积极投身过渡期防疫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财金与商贸学院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学生开学做准备。终于在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下,我们迎来了学生返校。

为了平稳度过学生返校前两周的过渡期,财商学院全体教师积极报名参与值班。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安排专任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率先值班,学院领导要求值班教师在值班期间下沉到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困难,并及时向学院汇报,为常态化后的教学和管理做好预案。值班教师结合前期线上座谈会的调研情况,与学生就疫情防控、在线学习规范化、在线学习效率和日常生活等学生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走访教师也就过渡期内学生的按时到课率、听课认真度和作业落实效果等新涌现出的问题听取了学生的意见。走访教师将收集到的意见汇总到学院,为进一步提升常态化教学质量做准备。



新学期,财商学院坚持稳中求进、稳中蓄进、稳中渐进的总基调,既强调抓好疫情防控,又压实责任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是进的基础和前提,进是稳的动力和目标。财商学院秉持“立德树人”的精神,勉励教师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教师在教学育人管理方式上创新,敦促各教研室在教学进入常态化之后丰富各类社团活动,努力提升学生的获得感,为学生平稳有序的生活和高效的学习提供良好的环境。







财金与商贸学院 许利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