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五四寄语精神,展现青年责任担当--财金与商贸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403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展现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活动,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奋进者,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一篇篇字迹工整的手写学习感悟,是同学们对五四精神和新时代青年责任与使命最深的感受和理解,同学们在学习心得中表示,青年人要不忘初心,始终坚定的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的重任,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才能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线上学习、线下书写学习感悟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把总书记的关怀和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传递到广大青年心中,让寄语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让青春在新时代的接续奋斗中精彩绽放。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