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财金与商贸学院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394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组织1819级各班团支部在各大网络平台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直播活动。

通过收看、转发微博、微信、B站、快手、抖音等网络平台直播等形式,同学们认真参与到“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绽放青春”4个篇章,并观看了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风采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团团直播间访谈、五四网上主题团课、优秀文化产品展播等活动,通过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祖国、热爱祖国、拥护祖国,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

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新时代的建设需要每一位新青年努力奋斗,要继续传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掌握过硬的知识本领,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