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381

      

       53日下午330分,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在教2-301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就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布置,参加会议的有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慧,团总支书记宁伟男,团总支、学生会、青协各协会学生干部。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宁伟男老师安排团学工作,受疫情的影响,本学期各个协会的线下活动开展受限,为了使在校学生感受到校园文化的氛围,需要开展不同形式的线上活动和不聚集线下活动,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应各司其职,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全院在校同学提供良好的活动形式,创造有益于大学生成才成长的学习氛围。接下来由各个协会的负责同学向大家介绍自己部门即将开展的活动,同学们各抒己见,看得出来他们为此动了不少脑筋,都想把活动做得精彩且富有成效。最后马慧副书记向参会的学生干部再次强调学生组织的职责章程、职能分工,并对各个协会即将要开展的活动给予意见和建议,要求他们在遵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在过程中充分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带动全院学生参与活动、融入校园的热情和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学风,使学生干部意识到自己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职责。

虽然疫情影响了我们正常活动的开展,但是引领青年思想建设、增强校园文化氛围的脚步不会停止,我院团总支将继续为广大学生服务,以“优质、特色”的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