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士气,书写新学年愿望清单——财金与商贸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立新年Flag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417

古人训: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了计划,就有了对自己的承诺、也有了奔跑的方向。2020年,新年伊始,财金与商贸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立下新年Flag,书写新学年愿望清单,以崭新的姿态、元气满满地迎接新的一年。

17日下午,全体会员聚集一堂,手中攥着一张小小的蓝色卡片,认真思考新学年的小目标。有些老师小面积的讨论起来:新年Flag可以是2019年申请延期结项的课题在今年完成;可以是今年完成自己想完成的论文;辅导员们可以期望自己来年能进辅导员技能大赛决赛;教师们可以期望自己在教育教学比赛中拔得头筹等等。分工会委员们呼吁大家不妨把目标立的稍高一些,年末时把心愿卡回发给大家,目标达成的会员可以分享成功的喜悦,与大家共勉。

随着老师们认真的构想,一张张属于自己期望的蓝图默默描绘成形。随着老师们把蓝色卡片封口后投入小小红色心愿箱里,2020年全新启程!财金与商贸学院的老师们带着自己的小目标、小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努力奋斗,为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努力奋斗,共筑南城梦,共筑中国梦!

财金与商贸学院分工会供稿

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