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444

202016日,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2-319教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本次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并学习南京市新时代岗位建功先锋沈鹰同志先进事迹。本次党日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煜珑主持。

首先,王煜珑就11月至今习近平总书记进行的重要讲话进行梳理,包括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晚宴上的致辞、习近平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等,并安排一支部成员活动结束之后自行学习。

紧接着集中观看沈鹰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看完宣传片,大家为沈鹰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沈鹰同志牢守初心、坚持工作岗位、勇于承担使命、甘于奉献、不谋求名利的敬业精神。

最后,王煜珑督促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及时总结参加“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三先”等活动情况,向沈鹰同志学习,把推动岗位建功、开展志愿服务、办好为民实事等融入日常,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IMG_20200106_151553.jpg

第一党支部本次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做出重要指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命题,每一位共产党员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第一支部也将在新的一年里,不负韶华,继续前行。

  

(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