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财商”,艺满飘扬​——财金与商贸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450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有特色、高质量的校园文化品牌,做好有财商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本学期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了“爱在财商”文艺作品征集。本次征集活动是我院2019年度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通过在广大学生中征集优秀的原创文艺作品,增进同学们凝聚在财商的归属感,提升校园文化的层次和水平,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学习氛围。

    经过前期宣传、积极筹备、广泛发动,财金与商贸学院20192018级各班级团支部和社团踊跃参赛,最终从学生个人和集体提交的众多文艺作品中,通过公正评选,授予心理剧《心声》、歌舞表演《美丽的神话》、年代秀《流金岁月》、相声《姐妹》比赛优秀奖,书法作品《学财习商,行知有道》获得特别奖。

获得特别奖的书法作品--“学财习商,行知有道”--其内容是经过我院教师推选出来的代表我院文化特色的发展口号,作品由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姚淑琴同学书写,做成大字墙展示在教2三楼长廊内.“学财习商,行知有道”既突出了我院专业的发展特色,也是学财习商者的做人之道、办事之道,它时刻提醒着财商学子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行事正派,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本次活动为我院“一院一品”创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在校园文化工作中不断创新,引领青年学生提升人文科技素养、培养良好学风,为学生的成才成长提供更丰富的育人平台。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