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你我他,文明行为学做查--财金与商贸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417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学风建设,加强期末考风考纪,倡导诚信考试行为,同时也是为我院建设文明校园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提升青年大学生的道德素养,1227日,财金与商贸学院在教学楼2长廊内举办“青春有约你我他,文明行为学做查”集体签名活动,旨在通过签名仪式来激励和带动广大同学对养成文明行为进行思考。

活动中,由学生干部代表、班级优秀学生代表向前来签名的同学讲解了创建文明校园的意义,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是校园中的文明使者,要从举止文明、课堂文明、食堂文明、宿舍文明、网络文明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只有从一点一滴做起,才能将校园建设的更加和谐美好,大家才能有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也是签下了对建设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一份承诺。

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监督下,我院的学风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教育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人才!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

图片:姜涛、程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