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团结力量--财金与商贸学院学生会和心理健康协会举行联谊活动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412

     20191216日晚上7点,财金与商贸学院学生会和心理健康协会在教2-505开展了联谊活动,这个原本寒冷的夜晚因为同学们的相聚而充满温情,学生骨干和各个协会成员欢聚一堂,欣赏了由同学们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

联谊会上每个部门都表演了独具特色的节目,有悠扬婉转的歌曲串烧、轻盈优美的舞蹈表演、诙谐幽默的相声等,每一个节目都是同学们辛苦编排的成果,也展现了财商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

此次联谊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两个协会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带来了友谊和欢乐,提升了大家对集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能够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方法,相信学生会和心理健康协会的同学们一定能够携手并进,再创佳绩,为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和校园环境做出更多的贡献。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