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服务育人——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转正、发展大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444

20191227日,财金与商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2-318教室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研究史乐乐同志转正以及余理志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煜珑主持。

史乐乐是我校2016年入学的学生,已于20196月毕业,毕业后留在南京工作,现就职于萱子饰品有限公司,因其公司未设置党组织,户籍地党组织也一直未接受其党员关系,因此史乐乐组织关系一直保留在我校。在得知史乐乐情况后,第一党支部主动承担责任,没有因为学生已毕业就推诿,多次与史乐乐沟通联系,积极做好各项准备,保证可以按时进行为史乐乐进行转正。

会上,史乐乐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发展对象余理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经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史乐乐按期转正,一致同意发展余理志为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念贯穿工作始终,秉持立德树人初心,结合辅导员、管理岗位实际工作,坚持服务育人工作基调,积极做好党员发展与转正,为组织培养、输送合格力量。  

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