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四十载,南城学子共奋进--财金与商贸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建校四十周年办学成果展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77

    20191216日中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近150名学生参观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厅和教学楼1-103美术馆展出的建校四十周年成果展。

首先,同学们来到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厅参观书画展,这次书画展展览的作品有方正规矩的正楷、有飘逸清秀的行书、有万马奔腾的草书,有刚劲有力的篆书,还有那一幅幅恢宏磅礴的画卷,描绘出了祖国大好河山,同学们在高雅的艺术氛围中感受到了中国书画艺术的多姿多彩。紧接着,同学们来到了教学楼1-103美术馆的40周年办学成果展厅,该展馆详细的展出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四十年的发展史,一代又一代的南城人不断艰苦创业、进取创新,从一间办公室起步,历经头条巷、沈举人巷、三条巷等狭小办学场所到2006年置换晓庄校区到20187月建成溧水新校区,四十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四十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累累硕果,为自己的学校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本次参观,加深了学生对学校的了解,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奋进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扎实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希望南城院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

图片:何珈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