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政治理论之书 筑造勤学敏行之基 ——财金与商贸学院为入党积极分子发放政治理论学习用书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517

20191213日中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在教2-319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赠书仪式。出席仪式的人员有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慧、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煜珑、党总支组织委员杨婷、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义玲,以及18级入党积极分子。

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发展党员的基础性工作,直接关系到发展党员的质量。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帮助学生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学习水平,保持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生机与活力,确保向党输送新鲜血液的质量,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委托第一党支部,精心挑选、统一购买了学习用书《习近平用典》共两辑。

赠书仪式由杨婷老师主持,她首先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各位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图书由各班积极分子领取并负责,做好读书笔记,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二、定期召开读书分享会活动,用于交流心得;三、图书主要用于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等开展,不做他用。然后,由四位党员老师给大家依次发书。

同学们领取到学习书籍之后,纷纷表示会牢记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和光荣,不忘初心和青年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好好阅读,做好读书笔记,以学习指导实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_MG_4270

_MG_4280

_MG_4330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