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组队参加第十二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16



20191130-122日,第十二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河南开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是在物流产业迅猛发展、物流专业人才供需两旺的背景下,为了探索在新业态、新模式下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技能而举办的。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主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竞赛平台,共设立四个等级的奖项。我校财商学院派出了以肖立刚和孙静静为指导老师,以18级物流管理专业的王浩浩、朱海伟、魏跃康和商务管理专业的谭永健等四位同学为选手的代表队参赛,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1:我院代表队的四位选手(左起:谭永健、朱海伟、王浩浩、魏跃康)


2:我院代表队准备入场


3:我院代表队魏跃康在颁奖台上(右一)






物流教研室 肖立刚 供稿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