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开放日——关爱你我健康,普及心理知识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30

    20191121日中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教2201心理工作站举行了“心理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健康协会相雨婷会长主持,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推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展示独具特色的心理服务项目,传递心理咨询与在校大学生日常生活的密切联系。

 开放日活动让学生更好地认识并体验到各种有益于心理健康的服务,如个别面谈、沙盘治疗、情绪宣泄等。在活动过程中,许多同学带着好奇与疑问而来,挂着微笑和满意而归。开放日活动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心理咨询的神秘感,还增进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热爱。

 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亲身体验到每个心理项目的作用,感受到身心的放松以及聆听到内心真实的独白。同时,这次活动也使同学们的关系更加密切,合作更加默契,为今后我院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