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之约,你我共聚--财金与商贸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万圣节派对活动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81

    万圣节悄然而至,狂欢派对一触即发。万圣节源自于古代凯尔特民族的新年节庆,是一个可以锻炼青少年胆识,开拓想象力的节日。

    2019111日晚六点,教二210开展了万圣节派对活动由财金与商贸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主办,参加人员是19级各班的同学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积极布置活动场地,营造了浓厚的万圣节氛围活动正式开始,有两名同学戴上“魔鬼”面具从后门进入,伴着黑暗与恐怖的声音,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很多人着实被吓了一跳。接着,两名“魔鬼”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这时,教室里充满的是欢声笑语。

    活动期间开展了很多益智游戏,每个同学都积极地参与了进来,在一片和睦的景象中,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财商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结束,留下的是恋恋不舍的欢乐。全体参与成员进行拍照留念。通过活动,让大一新生感受到轻松愉快的大学生活,丰富校园经历,在好远新奇的活动中释放压力烦恼,在与队友合作的过程中学会团队合作,建立深厚的友谊。万圣节之夜,让不开心的都消失吧。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