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团建责任之基,锻炼团干履职能力--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06

    1125日中午12点,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学干部会议,就近期的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参加会议的有团总支学生干部代表及20182019级各班团支书。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宁伟男老师将近期开展的团学活动进行总结,从9月份开学以来,团学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各位团干部尽职尽责,能较好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作为团干部,是团组织的骨干与核心,是团组织实现各种职能的保证,团干部应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以创新的精神带动青年团员的进步,增强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目前对团学工作的要求越来越规范化,团干部按照要求完成团建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做好基层团支部工作手册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在会上宁老师重点详细的讲解了团建系统的操作方法、基层团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步骤,让同学们清晰的了解自己该如何去做,如何做好。会议最后再次向全体团干部强调了加强青年团员思想建设的必要性,要求各个团支部做好青年大学习、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等团建工作,夯实责任,将团学工作真正落实到实处。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督促全体团干部能够明确工作职责,清晰工作思路,将基层团支部工作做到制度化、规范化,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

通讯员:王楠

摄影:程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