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一支部召开学生党员王宝佐同志转正大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29

在经过前期公示、答辩的基础之上,20191115日,财金与商贸学院一支部召开了学生党员王宝佐通知的转正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煜珑主持,一支部13名党员参加大会。

QQ图片20191115141633.jpg

大会开始,学生党员王宝佐同志宣读了他的入党志愿书,从参军经历到重回校园,通过生活、学习、工作各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接着,王宝佐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丁亮、杨婷,从王宝佐的学习、上课表现、团支书工作各个方面对其发表了意见,并同意其转正。王田荣补充了意见,肯定了王宝佐积极与教师沟通,态度端正,要求上进。之后,一支部有表决权的全体党员对王宝佐转正进行了投票,最终全体11票同意,通过了王宝佐的转正。王宝佐随后表态,一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起好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貌。

经过此次转正大会,王宝佐成为财金与商贸学院的首位学生正式党员,为一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支部党员队伍,有利于促进一支部堡垒作用的会继续发挥。 

  

财金与商贸学院一支部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