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 读好书 促学风 共奋进 ——财金与商贸学院为班级配备政治理论学习用书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10

班级文化活动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体现,更是立德树人的重要平台。为丰富各团支部每月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配合财金与商贸学院学风建设,提升文明班级日常建设的内涵,充分调动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奋发成才、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促进各班级之间争先创优,提升学院文明校园建设品味,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委托第一党支部,精心挑选、统一购买了学习用书《梁家河》、《习近平用典》、《日读古诗词》、《毛泽东诗词鉴赏》,按团支部发放到团支书手中,统一保管、传阅,在每月的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中集体诵读。

IMG_20191108_143637.jpg

各团支部领取到图书之后纷纷传阅,并在政治理论学习中积极利用,同学们表示活动形式新颖,营造了较强的“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书籍内容贴近新时代又涉及传统文化,可读性强,一定要充分利用、妥善保管、认真学习。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