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爱好者”协会参观亚洲国际物流展览会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735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到物流行业最新的产品、技术和理念,提高物流专业同学对物流业未来发展方向的认知。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爱好者”协会在1024日组织参观了“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CeMAT ASIA”以“智慧物流”为主题,邀请众多知名学者、专家、行业领袖华山论剑,围绕医药物流、汽车物流、智能供应链、服装物流等热点话题进行分享与讨论;同时,邀请行业领先企业和供应商参展,展示各自最新的物流技术与装备。自2000年以来,“CeMAT ASIA”已成功举办了19届。作为德国汉诺威全球工业系列展的一员,CeMAT ASIA 始终秉承德国汉诺威展会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各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示平台。

在随行的肖立刚老师和周冬梅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数个小时的颠簸,同学们顺利到达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并有序下车参观。虽然车程很长,但同学们仍然保持着高昂的热情,认真入场参观。


1 同学们在前往参观的路上

2同学们在会展方的引导下有序进入会场

3 同学们在认真倾听产品介绍

4 同学们在馆内认真参观(1

5 同学们在馆内认真参观(2

6 参展师生在展会前留影纪念


在两个多小时的参观中,同学们了解到了物流行业的先进装备和技术,体验到了未来“智慧互联”型物流的发展方向,也对自己未来在物流行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有了一个大概的认知,许多同学均表示收获良多。最后,同学们在规定的地点集合,在老师的带领下顺利返回学校,本次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18级物流1班 王浩浩供稿

指导教师:肖立刚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