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举办2019年篮球比赛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28

    在这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的日子,由财金与商贸学院学生会主办的5v5麦芒”杯篮球比赛在20191017日中午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篮球赛以促进新生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起点,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本次篮球赛是以小组积分淘汰制进行的,共有六个专业参赛,分别是商务管理、财务管理、金融管理、会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在赛场上,球员们精神抖擞争相拼搏,斗志昂扬。场外各个专业拉拉队队员也激情饱满的为自己的队员加油打气,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场下观众的热情给予场上的队员极大的鼓舞他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经过多场激烈的比赛,最终金融管理专业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冠军,市场营销队获得亚军商务管理队获得季军。

   本次篮球比赛展现了财商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通过比赛同学们收获友谊,积累经验,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校级篮球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将团结、和谐、努力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