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第二课堂,丰富实践育人--财金与商贸学院积极开展PU平台使用培训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404

    为了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我院于1012日下午5点召开“走进第二课堂—介绍PU平台使用方法”会议,会议由财金与商贸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杨猛、程超男两名同学主持,参加会议的有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首先,杨猛同学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开展第二课堂的意义和目的,并将开展第二课堂中的两类项目——活动参与类和证明申请类做了详细的讲解,接下来由程超男同学指导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现场操作,对他们的疑问给予解答,最后将各班存在的问题做好记录,汇总上报。

    第二课堂成绩单将学生在校期间参与的各类校内外实践活动按照一定的认定办法转化成对应的实践学时,是加强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的有效措施,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力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