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学院教师暑期走访京东实训基地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8-19浏览次数:776


85日下午,财商学院王忆南院长物流教研室肖立刚主任走访了位于句容市郭庄镇协鑫物流园区的京东仓储基地,看望我院17物流管理等专业的10名实习生。

京东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重要的实习基地之一,双方有较为长期和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今年,我院17共有11名同学经过企业校园宣讲、学生自愿报名、企业面试选拔等多个环节后,走上京东物流岗位,开展为期六个月的顶岗实习。其中分配到配送站点1人,分配到协鑫物流园区仓储基地10人。

近期,南京进入酷暑季节,天气酷热难当,学生在园区内工作强度大,非常辛苦。财商学院教师在京东人资许闪光经理的全程陪同下,两人先是走进库内工作现场,实地了解部分同学的工作条件和工作状况,然后在会议室与全体同学集中座谈。学校教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状况、薪酬待遇和食宿条件,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征询同学们对企业实习安排和各项管理工作的意见,对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精神和责任心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就工作时间过长、学生轮岗安排、实习津贴计算有误、宿舍电表不准等问题,当场跟京东人资许闪光经理沟通、协调,希望予以解决。

1-2:同学们在座谈会现场畅所欲言


此次走访历时一个半小时。最后,在夕阳的余辉中,两位教师与同学们惜别。


撰稿:财商学院 肖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