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我在南城等你——财金与商贸学院赴徐州开展提前招生宣传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962


 

为了更好地将学校的招生专业、招生政策及办学特色向徐州地区应届考生宣传,壮大省内生源队伍,面对面服务考生及家长的升学需求,2018115日至19日,财金与商贸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徐州参加2018年提前招生咨询会,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本次招生咨询会在徐州丰县区域内七所高中学校、徐州市区五所高中学校开展,派出的肖立刚、陈凯丽、丁小飞等三位老师克服行程长、场次多、天气寒冷等诸多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宣传任务。


在宣讲中老师们发现,学生和家长较为重视的问题有就业问题、食宿问题、升学渠道等,三位宣传老师通过挂条幅、贴海报、发传单、一对一咨询的方式,主要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江苏省招生政策、学校招生优惠政策、目前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的学习情况、获奖情况、就业情况等方面向徐州当地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讲解,面对面的解答了家长和学生们的疑虑,一方面为学生和家长普及了相关政策,坚定了学生的报考目标,另一方面大大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







财金与商贸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招生就业处的领导与支持下,学院始终在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及工作形式,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此次赴徐州参加招生工作亦为财金与商贸学院日后开展更加具体、细致的工作打开新局面。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陈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