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教研室相关教师走访京东实习基地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597

物流教研室相关教师走访京东实习基地

2017年12月6日下午,物流教研室肖立刚老师在财商分院王忆南院长的带领下,利用在上海出差、主办方安排参观京东上海仓库的机会,走访了京东人资部门的相关领导,了解我院学生在京东上海仓库的实习情况。

今年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群首批共安排六人在京东实习,其中五人在南京仓库,李醇同学一人在昆山仓库。上个月,李醇同学刚从昆山仓库调入上海仓库实习,他也是物流管理专业群在京东发展、成长最好的实习生。物流教研室肖老师负责对京东实习基地的联络和管理,他对李醇同学很关心,利用参观上海仓库的机会,向京东人资部的许闪光经理、普静云经理和李醇同学的企业导师张波等了解李醇的实习表现,同时与李醇同学攀谈,了解他的实习情况,特别是工作适应和生活待遇等情况。京东人资部领导对李醇同学的表现非常满意,对他的岗位适应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肖老师和李醇同学合影

  

  

  

物流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