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代表队获“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大赛

发布者:邵予晴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595

财金与商贸学院代表队获“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大赛

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7122日,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总共97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物流企业经营赛项自2008年开赛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九届,现已构建通识、嵌入、专业三个层次的课程体系,成为提升创业素质和能力、营造良好创业环境、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的重大举措。为了探索在新业态、新模式下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技能。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此次大赛。大赛承办院校为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四个档次的奖励。

本次参赛,我校代表队以财金与商贸学院肖立刚和孙静静为指导老师,队员为15级物流管理专业群的戈巧玲、刘媛、王丽娟、左青青等四位同学。这四位同学是学校层层筛选出来的优秀者,并历经了两个阶段、累计两个月的强化训练。同学们在比赛中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在对手普遍很强的情况下,最终仍取得了三等奖(第六名)的较好成绩。

大赛开赛

领队抽签

整装待发

师生合影

队员领奖

获奖证书




物流管理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