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尽职守 锐意进取——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562

恪尽职守锐意进取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开展十九大主题系列党日活动,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和自主申报,学院共有沈波、王忆南、马慧、曹小林、刘红、孙佩瑜、王煜珑、张淑静、张春玲等9位党员教师主动申报“党员示范岗”。117日,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三楼机房举行了“党员示范岗”的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马慧主持。

马书记首先介绍了“党员示范岗”的重要意义,说明了从启动到申报、公示的一系列准备过程,并公布了申报“党员示范岗”的名单。接着王煜珑代表9位党员同志宣读了“党员示范岗”承诺书,承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修养锻炼,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水平,继续秉承“四有”教师标准,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贡献,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环节,推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服务能力、完善服务功能、改进服务作风,繁荣校园文化,开展特色育人活动,提高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最后这9位党员教师在承诺书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将印有自己名字的“党员示范岗”牌位领走。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创设“党员示范岗”,就是为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对申报“党员示范岗”的党员进行授牌,使大家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院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督促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示范作用。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