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爱好者之家”协会举行“财金商贸学院首届物流知识大赛暨‘物流爱好者之家’会员选拔赛”颁奖仪式及全体会员会议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552

 物流爱好者之家”协会举行

财金商贸学院首届物流知识大赛暨‘物流爱好者之家’会员选拔赛”颁奖仪式及全体会员会议


20171027日晚上600,我院“物流爱好者之家”协会在实训楼201室举办“财金商贸学院首届物流知识大赛暨‘物流爱好者之家’会员选拔赛”的颁奖仪式及全体会员会议。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物流管理专业的兴趣,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同时也是为了选拔物流爱好者,补充“物流爱好者之家”协会的会员,我院“物流爱好者之家”曾于1017日在实训楼201室举办了“财金商贸学院首届物流知识大赛暨‘物流爱好者之家’会员选拔赛”,以比赛方式决出25名优胜者(共中2017级新生21人),这25名优胜者同时也入选新的协会会员,为“物流爱好者之家”补充了新生力量。

 本次会议,首先举行了大赛的颁奖仪式,由程泽玲同学以会长身份为获奖新会员颁发了奖状,发放了纪念品。会场上,同学们井然有序,依次排除领奖、签字。

 随后,指导教师肖立刚做了发言。肖老师介绍了协会的由来,谈了协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如何制订协会的章程,如何完善协会的组织机构,如何进行会员干部的选拔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同时,肖老师指出,每个同学身为协会的会员,在享受会员权利的同时,也要履行必要的义务,并建议协会制订必要的会员考核制度,建立健康的、有进有出、动态平衡的会员选拔机制,使“物流爱好者之家”成为那些有理想、有抱负,真正喜爱物流的同学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