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启动会暨十周年总结会

发布者:邵予晴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660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启动会

 暨十周年总结会

109-11日,在山西太原举行了2017年“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启动会暨十周年总结会。会议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创新工作委员会协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我院从2012年起,到去年为止,已连续参加了五届。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几部分:领导致辞;大赛十年表彰活动;专题讲座;比赛与教学经验交流;2017年赛项方案解读等。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肖立刚老师、工商管理教研室曹望老师、公共教学部莫晓苏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老师们对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尤其是几位专家的讲座和兄弟院校指导教师的经验交流非常精彩,老师们感觉受益颇丰。

 今年的比赛预计在12月份举行,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和工商管理教研室将

 派教师,选拔优秀学生,严格训练,全力迎战此项大赛。



物流管理教研室、工商管理教研室  供稿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