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656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

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1010日下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慧和22名党员教师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发改委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发展的巨大成就。

次展览以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分为“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治篇”、“文化篇”、“党建篇”和“结语”等九个篇章,全景式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新风新貌,集中展示了我省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中,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段段视频、一个个实物模型前驻足观看,不时拿出手机拍下壮美的图片,兴致勃勃地参与互动体验,在VR全景图和视频体验区,大家戴上VR眼镜,开启“360度全景体验”模式感受江苏13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在互动区,大家与智能机器人导办实现了“人-机”面对面交流,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和智能,部分党员教师还在大屏幕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为能见证江苏的发展感到自豪。

过本次活动,使我院党员教师受到了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家投身“两聚一高”、“强富美高”新实践的积极主动性。大家一致表态要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胡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