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580

        912日中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三楼机房举行了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由马慧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昌宝以及财金与商贸学院共30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其中包括1名没选举权的预备党员(列席)。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马慧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说明了三个支部以及总支的选举方式、选举结果的认定方式、评定当选方式以及投票方式等相关注意事项。全体党员表决了选举办法并全体通过。接着提议选举监票人名单,全体党员表决通过。

 大会第二项议程进行支部选举。经上级党组织批准,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成立了三个党支部,各党支部分别进行本支部内的选举投票,选举按照分发选票、报告选票情况、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填写选票、投票、清点选票和计票的程序进行。最终通过投票选出了各个支部的支部委员。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进行党总支选举。按照选举程序,全体有选举权的党员投票选出了5名总支委员。

 在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委员分别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和总支委员会,进行分工,确认各自职责,开始履职。

 此次党员大会的举行,使各位党员同志熟悉了选举流程,为第六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做了准备。本次大会程序合理,过程公开,结果真实有效,标志着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以及三个支部委员会的正式成立,选出的支部委员以及总支委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行自己的职责,共同促进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的发展。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