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593

 

95日下午,财金与商贸全体人员在马慧副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7. 26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由辅导员靖晶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讲话内容。

接着,会计教研室唐青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为十九大召开做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本着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的原则,学习内容的第四项为郭书记在2017年学校暑假中层干部培训上的《坚持稳中求进研致力担当有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讲话。

马书记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个人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紧密结合个人的年度学习计划,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落到实处。希望各位老师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作风,切实做好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在思想上做好准备,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严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