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于南京,面向溧水经济开发区,培养适应南京都市圈及长三角辐射区域内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需要,面向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等职业领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具有现代财务管理意识,掌握资金市场运作知识和大数据财务分析技术,具备财务管理技能和决策能力,能够胜任中小企业、证券和金融机构的会计核算、成本管理、税务管理、财务稽核、资金管理、财务分析等财务管理一线工作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财务中介机构及金融机构,从事会计核算、资金管理、投资理财、成本费用管理、税务筹划、财务信息分析与处理等岗位。面向代理记账公司、管理会计代理公司从事审计、管理会计等岗位。

专业特色:紧跟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通过构造互联网+校企合作”及“互联网+现代师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互联网+财务职业技能。采取与正保集团深入合作,将财务公司互联网+财务真账系统引进校园,由企业财务工作人员和学校专业教师共同指导教学,通过学生对企业真账系统实操的训练,加强学生对互联网+会计的感性认识、提升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财会职业技能,为后期学生进行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