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三支部开展学习赵亚夫、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56

2019108日下午,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三支部开展了支部委员学习赵亚夫同志、党员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委员曹小林、严维红、胡丽君三位同志,以及中层干部王忆南同志共同观看赵亚夫影片,学习了解赵亚夫同志艰苦奋斗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赵亚夫同志心系百姓,积极奉献、勇于实干的精神。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随后,全体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王继才夫妇在环境异常恶劣的开山岛上,以岛为家、与海为邻、舍家为国、不畏艰险。32年如一日坚守海防事业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党员。

通过主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政治品格。学习王继才同志一诺千金,终身不悔的伟大情怀。学习王继才同志立足平凡岗位,追求崇高事业的境界。学习王继才同志扎实工作,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曹小林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合作、爱岗爱生,并充分激发自己的工作热情,推动院系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严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