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知识大赛暨“物流爱好者协会”会员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51

2019年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知识大赛暨“物流爱好者协会”会员选拔赛顺利举行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物流管理专业的兴趣,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同时也是为了选拔物流爱好者,补充“物流爱好者协会”的会员,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于2019108日在教2-512成功举办“2019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知识大赛暨‘物流爱好者协会’会员选拔赛”。

本次比赛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凡2019级财金与商贸学院新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采取网络答题方式,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内容为物流的一些基本常识,主要考察选手对物流领域的兴趣爱好程度和知识面的宽窄程度。共50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比赛时限为40分钟,由计算机自动评分。由于2019级同学各班的生源渠道和物流基础不一样,因此本次比赛采取开卷形式,提前发放题库。

同学们报名踊跃,共有49人报名,实际成功提交试卷的有42人。经过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

,获奖名单附后。获奖同学将入选“物流爱好者协会”。颁奖仪式将择日另行举行。


一  大赛签到

图二  赛前准备

三  比赛期间

图四   选手答题

学生 赵永乾 供稿

指导教师:肖立刚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