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组织学生赴京东短期实习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396

1~2:孙静静老师对学生进行动员


201997-917日,物流教研室组织2018级物流专业群学生赴京东协鑫物流园区进行短期实习。

 组织学生赴企业进行短期实习是财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群延续了多年的做法,它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检验和培养专业技能的重要途径,是专业群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手段之一。

 此次参加短期实习的同学共有16人,其中物流一班10人,物流二班5人,营销班1人。财商学院领导对此次实习非常重视,专门指派孙静静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动员。孙老师主要从实习的意义、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动员和指导。物流教研室肖立刚老师全程负责与京东的对接,并组建专门的QQ群,对实习动态进行全程跟踪。


3~6:企业对学生进行培训和动员

 京东对此次实习也非常重视。97日上午8点半,京东特地派出中巴车,到学校迎接学生。在物流园区,京东还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对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生进行培训,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业务技能。

917日上午,京东在园区食堂召开欢送表彰会,会后欢送同学们返校,本次实习活动圆满结束。我院同学在实习期间表现出来的坚强意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及良好的学习力和适应性都得到了京东的极高评价。



物流管理教研室 供稿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