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财金与商贸学院召开专题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434

         2019924日下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在2-301党员活动室,先后召开专题党总支委员会以及全体党员大会,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集中动员,统一部署了财金与商贸学院9月至12月的主题教育活动,两组会议都由党总支副书记马慧主持。


 在党总支委员会上,马慧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通知文件和要求,强调了党总支以及支部的责任,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支委集体讨论了主题教育部分项目的实施细节。

 在党员大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马慧领学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等方面向各位党员明确了主题教育的要求;详解了学校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和支委会讨论确定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介绍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的责任清单,并强调了集中学习的考勤纪律。 



这两组会议分别明确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并进行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和部署,使党员了解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明确了学校主题教育的日程安排,理清了学习内容、交流主题和检视整改要求,为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和三个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了基础。


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