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军人风采苦训练 强自身素质展英姿——财金与商贸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与教官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00

2019919日上午,烈日炎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慧、副院长王忆南,学院协理曹小林以及各位新生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一起前往军训训练场看望2019级参训新生和军训教官。


操场上,财金与商贸学院的分列式方队、匕首操方队、军体拳方队、战术演练方队等都在刻苦训练,参训新生们迎着烈日刻苦练习,只见他们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展现出了新生学子们自强不息、不怕吃苦的精神面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慧、副院长王忆南等一行人在新生训练休息的间歇,代表学院为新生和教官发放了慰问品,以此代表我院对新生表示鼓励,对军训教官表示感谢。


经过教官的整队,新生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地站在了院领导的面前。学院领导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品质和不怕吃苦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军训时光,用光荣和汗水为大学生活开个好头。学院领导的讲话对同学们产生了极大的鼓舞,军训场上到处充满了温暖的笑容,善意的祝福,羞涩的感谢和热烈的掌声。



此次军训慰问实实在在地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财金与商贸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为他们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2019级的新生通过刻苦的体能锻炼,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军训的体验,更是一笔伴随终身的宝贵财富。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高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