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暑假,快乐成长,暑期夏令营结课啦——财金与商贸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六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433

   

    726日上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分别在溧水区工农兵社区和红星社区举行了暑期快乐成长夏令营结业典礼汇报会。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慧、团总支书记宁伟男、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夏令营学员家属观看了本次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在9点正式开始,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小学员们为大家带来了魔术,舞蹈,模特走秀,诗朗诵,跆拳道表演等节目,其中由家长和小学员们团结协作完成的“保护小气球”游戏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最后在我院陈宏刚同学的钢琴伴奏中,学员们合唱的一曲《送别》结束了整场演出。社区工作人员向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精彩表现。

本次汇报演出是这次暑期夏令营活动的成果展示,同时也是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的教学工作检验,暑期夏令营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经过24天的学习孩子们成长效果明显,对我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这短短的24天里,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盛夏酷暑,却依然忘我奉献,出色的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为我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