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贵州省遵义、铜仁、凯里、都匀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138

2019624日至28日,我院曹望老师与工程信息学院、招生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老师共赴贵州省多所高级中学开展2019年高招宣传。

本次贵州省的招生宣传工作分为AB两条线路,B线由王超老师和董波老师前往贵州西部地区(安顺、毕节、兴义、六盘水等地)。A线是贵州东部地区,由工程与信息学院的陈国发老师和财金与商贸学院的曹望老师前往参加四场咨询会:分别是624日遵义五中、25日铜仁第一中学,26日凯里一中、27日都匀三中。623日,我校老师到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搬取寄来的宣传资料,就立即坐车前往咨询地区学校。

由于几个地区和学校相距较远,都有三五个小时的车程,老师们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精神,上午参加完第一场招生咨询会,下午立即奔赴下一个地区。早晨一到当地中学的招生宣传现场,我校老师就立即把宣传资料搬到我校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布置招生宣传展架,做好准备工作。

宣传过程中,对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陈国发和曹望两位老师结合我校地理区位优势、招生政策、教学环境和条件、办学特点、专业特色、实习与就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予以宣传介绍,对学生和家长关心和感兴趣的问题予以解答。在各个中学都有学生和家长对我校非常关注,比如在凯里第一中学,由于陈国发老师在去年的咨询会上打下良好的基础,有些学生和家长慕名前来咨询;两位老师针对学生和家长的问题给予针对性的回答。

贵州招生宣传虽然一路上奔波劳顿,但参加咨询的老师始终保持着对我校招生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在学校领导统一安排部署和支持下顺利完成本次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财金与商贸学院

                                                                     20197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