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理财达人社团举行字符录入技能竞赛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48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技能的兴趣,社团决定开展打字技能竞赛,邀请了社团内部优秀成员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于2019年6月3日下午五点在教二403教室举行,参赛选手、社团团干、竞赛工作人员都如约而至,社团指导老师也亲临现场。本次比赛本着“普及,提高”的宗旨,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第二课堂,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比赛顺利完成。

经过激烈的比赛,参赛选手获得优秀的成绩。根据该比赛的评分标准,张文静同学获得一等奖,徐晓艺、许明玉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晓联、仇聪聪、陶煜瑄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何艳艳、林阳阳、齐娅卉、郭姜钰、李欣茹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技能的兴趣,培养了他们动手、动脑能力,及创造精神。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活跃了同学们参加社团比赛的氛围,也为同学们调动了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总之,这次活动的举行表现出了我们这个团队的实力和优点,与此同时也反映出社团内部的问题,因此希望在今后我们社团能继续发扬优点,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努力实现社团能力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金融理财达人社团2019.6

     撰稿人:袁文宣(18金融2班)

                                                审核人:卢倩(18会计4班)

                                                指导老师:丁素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