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学院师生参观南京南消消防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449


为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应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处置以及逃生技巧。621日,保卫处组织带领五院一部的实训管理员和学生代表参观南京南消消防控股有限公司并进行灭火演习,财商学院共有7名教职工和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参观南消展厅了解各种消防设备,听专家介绍防火讲座,参观消防器材的生产车间,并进行灭火实战演习等丰富的内容,实践性强。这不仅是一次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更是一次鲜活的实战教学。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技能和火灾自救能力,同时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消防安全应当从个人抓起,在火灾来临时,如何识别危险、学会冷静处理,快速果断应对,从而保证生命财产安全,对促进学校健康、稳定发展有这重要的意义。我们应当广泛传播消防安全知识,让更多的人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财商学院  祁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