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职赢未来——财金与商贸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460

    2019620日,在2-303录播教室,财金与商贸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玄武分校校长助理兼教导处主任李青,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莫晓苏老师,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李鹦老师出席并担当评委。

    4月正式启动大赛开始,院内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学习大赛文件精神,解读参赛要求,布置备赛任务。在各班辅导员的动员下,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初步评比,最终共有6位选手进入到院赛的角逐。这六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了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经过选手们精彩的展示,最终程超男、王浩浩、杨猛、杨晔四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一、二、三等奖。

莫晓苏老师在嘉宾点评的环节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认为选手们准备充分,对比赛重视,但仍然存在缺乏新意、时间把控不严格、文字薄弱、紧张等问题,就冲击省赛仍有一定距离,希望选手们在校赛之前继续打磨,不断提升。

大赛结束之后,三位评委老师主动留下来,对四位获奖选手的作品进行详细的指导,从利益构思、文字表达、职业呈现到肢体形态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鼓励选手们多看省赛获奖作品,多向优秀的选手学习,争取可以入围省赛取得突破。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