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爱好者之家”社团干部改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545

2019617日下午三点半,“物流爱好者之家”社团在2号教学楼313教室举行了社团干部改选大会。本次大会是在2017级会员面临顶岗实习、社团干部不便履职的背景下举行的。出席本次大会的同学有:社团联合会施毅同学;“物流爱好者之家”社团现任部长袁逸如、高海兰同学;社长李姚梅同学;副社长余理志、吴艳春同学;以及全体2018级社员,共计16人。本次会议由社长李姚梅主持。

新任社团干部候选人共有三位,自愿报名产生,分别是叶莉、王浩浩、葛点点。三位候选人分别从自我评价、自身优势和劣势分析以及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演讲,现任社长以及部长进行了点评。

1王浩浩同学在演讲

在各位候选人饱含激情的演讲之后,出席本次会议的同学进行投票。本次大会采取直选方式,现场唱票。共15人参与投票,有效票数14张,叶莉以13票当选社长人选,王浩浩以9票当选副社长人选。新任社团干部人选在报学校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将正式履职。

最后,现任社长李姚梅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一是对目前的社团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不足;二是对新任干部人选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改进工作,为社团增光添彩。


2018物流一班叶莉供稿

指导教师 肖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