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谋合力,校地互联促发展——财金与商贸学院赴红星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项目对接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79

     

        为积极推进区域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在校地互联发展中的先锋作用,529日上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慧、宣传委员王煜珑、组织委员杨婷前往溧水红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交流。

红星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陪同参观了设在该社区的溧水区党建示范阵地,介绍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和活动开展的情况,希望在学校党委与开发区政府党建共建的框架下,加强校地互联,发展共享共建,优化社区治理。马慧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和党建工作,学校可以发挥人才优势,找准切入点,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和社区进行深度合作。

党建项目对接是激发区域党建力量、集聚优势资源的切实举措,旨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新格局,为进一步推进校地融合、共治共享工作开拓了思路、搭建了平台、夯实了基础、凝聚了力量。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  婷